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你知道在意大利购买首套房子的优惠政策吗?

点击上方蓝字 | 关注我们

意大利为鼓励年轻人购买首套房子的优惠政策

    这是一项意大利政府为了鼓励群众购买房产发布的一系列税收减免政策,通过“首次购房的优政策”,无论是个人购买还是从公司购买注册税和增值税都会减免。但是这个特殊的优惠购房政策是需要购买人年龄在36岁以下,购买首套住房的年轻人适用的。

    另外,对于需要缴纳登记税的契约和在土地“登记处和房地产登记处履行义务所必需的契约,不需要再缴纳印花税、土地登记税和抵押税。

    谁适用于申请这项减免政策的人呢? 我们来依次介绍一下吧。

– No. –

01

1.购买的房产属于以下类别:

A / 2(民用住宅);

 A/3(经济适用房);

 A/4(大众住房);

 A/5(超人气住宅);

 A/6(农村住宅);

A/7(小别墅中的房子);

 A / 11(这些地方的典型房屋和住宿)。

但是,对于购买属于地籍类别 A / 1 abitazioni di tipo signorile(豪宅)、A / 8 abitazioni in ville(别墅住宅)和 A / 9(具有杰出艺术和历史意义的城堡和宫殿)的住宅,不能享有首次购房优惠政策.

– No. –

02

2.该房产位于买家拥有(或打算建立)其住所或工作所在的城市。

– No. –

03

3.买家符合某些要求(不是同一城市的另一处房产的所有者,也不是整个国家领土内的另一处房产的财产、使用权、使用权、住宅所有权的所有者)。从 2016 年 1 月 1 日起,如果已拥有的房屋在新购买的一年内出售,则已拥有通过优惠购买的房产的买家也可享受税收优惠。

具体有哪些优惠政策呢?

如果卖家是个人或销售免征增值税的公司,那么“首次购房”优惠政策需要缴纳的税款为:

注册费比例为 2%(而不是 9%);

固定抵押贷款税50 欧元;

固定地籍税 50 欧元。

另一方面,如果您从一家公司购买,销售需缴纳增值税,则“首次购房”福利应缴纳的税款为:

增值税降至 4%(而不是 10%)

固定登记税 200 欧元;

抵押贷款登记税200 欧元;

土地登记税 200 欧元

今天的购房小知识先介绍到这里,关于购房问题还有哪些不明白的,欢迎在底部下方留言吧。

BIN事务所

      NAPOLI站 | MESTRE站

      cednapoli | ALAND-ST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你知道在意大利购买首套房子的优惠政策吗?》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0204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