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普拉托发生夺命车祸一年轻华人女子被车撞当场死亡

图片来源:Notizie di Prato
华人头条普拉托10月15日电 据Notizie di Prato报道,今天(10月15日)上午9点过后不久,一名年轻的华人女子在Via Ferrucci与Via Masaccio交界处发生的交通事故中死亡。这名女子当时正骑着一辆脚踏助力自行车,被一辆汽车碾过,这是一辆由一名年轻的意大利男子驾驶的Volkswagen T-Roc轿车。不幸的是,尽管118急救中心拼命尝试抢救,但医生不得不宣布这位年轻女子的死亡。
图片来源:Notizie di Prato
当地警方立刻封锁现场并进行重建事故,根据现场监控得知,其中一辆车并没有遵守交通秩序闯了红灯,而此时,受害人从Via Tommaso di Piero进入Via Masaccio,正在此时悲剧发生了。
目前警方没有从该女子身上找到任何证件,将通过她的手机和翻译软件来确认她的身份。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普拉托发生夺命车祸一年轻华人女子被车撞当场死亡》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0180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