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威尼斯大学加入Eutopia欧洲大学网络

9月16号,威尼斯大学在布鲁塞尔的意大利大使馆正式签署了加盟协议,加入了 EUTOPIA 联盟,成为了欧盟委员会以“欧洲大学( European Universities)”行动,即“伊拉斯谟+”计划资助的首批20个联盟之一。

EUTOPIA 是一项国际合作项目,由卢布尔雅那大学主导,参与院校包括英国华威大学和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巴黎塞吉大学、哥德堡大学、蓬佩奥法布拉大学等几所欧洲高校。该行动的实施初衷是要加强欧洲高等学府的国际竞争能力,并在未来几年建立一个欧洲高等教育区(European Education Area)。

EUTOPIA 的目标与威尼斯大学的办学使命完全吻合:创建一个有能力应对全球和本土挑战的综合性学术团体,促进卓越和多元化包容,并推动创新和欧洲经济发展。

 

该联盟的另一个目标是运用新颖的教学方法,利用最先进的技术资源创建跨大学校区,学生可以选择设计灵活、跨学科和多领域的联合课程。整个教职群体,包括:学生、研究人员、教职人员、图书馆和技术行政人员,都将有机会使用各合作大学共享的服务体系,体验实地和线上交换双模式

加入EUTOPIA联盟使威尼斯大学校长对于未来更加自信:“参与这个欧洲级联盟将促进我校在研究、教学、第三任务以及在学生、教师和技术行政人员的国际交流方面发展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我校一直抱着面向世界的开放态度,鼓励高校间的合作,加入 EUTOPIA 联盟这一举措意味着我们将以欧洲公民的身份进一步扩大和加强国际合作。”

相信加入Eutopia 欧洲大学网络后,威尼斯大学将有更多的合作新机遇,威尼斯大学校长也向广大留学生发出邀请“我很高兴与你们共同见证这座新的里程碑。”

 

威尼斯2022-2023学年网申时间已经公布,点击了解详情☞通知 | 威尼斯大学2022-2023年申请于12月7日开放,感兴趣的同学们千万不要错过呀~想了解关于威尼斯大学更多信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留学小助手

END

更多意大利留学直接扫码私信~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威尼斯大学加入Eutopia欧洲大学网络》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0136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