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在意攻略 | 意大利驾照怎么考,指南来了

小移在意大利公众号陪你在意大利

在意大利定居未超过一年

持国际驾照或意大利官方翻译的驾照

可以在意大利驾驶

但对于已经定居超过一年的朋友

可能就有考驾照的需求了

快来和小移一起看看

在意大利如何考驾照吧

考驾照流程

申请意大利汽车驾照,您必须年满18岁并且身体健康。首先您需要一份健康证明,包含视力情况、身体状况和心理健康,这必须从授权医生处获得。

获得意大利驾照的流程是:–> 通过理论考试–> 获得学习许可证 (foglio rosa)–> 练习驾驶–> 通过路考

取得健康证明后,您可以直接向省机动车辆管理局(uffici della motorizzazione civile)申请报名考试,或联系当地驾校,由他们代表您申请,报名一次有效时间一般是6个月,有两次免费考理论的机会。

理论考试

理论考试包含40道判断题,用于测试公路法规的知识,全部用电脑测验。所有问题都是意大利语,在部分地区可以用法语和德语参加考试。

通过理论考试后,您将收到“foglia rosa”,即粉单。这是一个允许您进行实际操作的许可证。在您收到粉单后,您有六个月的时间通过路考。

 

路考练习

即使您可能已经获得了其他国家/地区的驾照,但也并不能直接参加路考。在此之前,必须与经批准的教练一起进行六小时的驾驶课程,包括夜间驾驶、在高速公路上和在远离市区的道路上行驶。

通过路考

实际驾驶考试通常在手动挡车辆上进行,在正式路考之前,考官会进行口试,问一些操作问题,例如如何检查机油。

如果驾驶员未通过实践考试,医疗证明、付款证明和照片将退还给他们,以便他们在重新考试时再次出示。成功通过路考后,将当场颁发意大利驾照。

考驾照离不开勤加练习

考前用手机复习刷题

END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在意攻略 | 意大利驾照怎么考,指南来了》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005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