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手把手教你解决意大利Postepay App 登不进的问题

之前转账失败了,我的Postepay(邮局黑卡)App就被锁了。 明明账号/密码都是对的,总是登不上去,说我是不是忘记账号或是密码吗?

(图1⃣️)持续了好几个月都是一样登不了

解决方法:

登入Facebook

搜索Postepay。点赞。

点图2⃣️

圈起来的那个小图标。要下载聊天软件。叫Messenger。要是没有下载的,要下载。

进入Messenger,会自动显示你Facebook的好友。发消息给Postepay客服。

发消息给客服说明情况。他们会回复留下Codice fiscale 和 电话号码。 到时候打电话过来。

(图3⃣️)

电话号码显示着拉齐奥大区 罗马。

(请忽略我这垫脚的意大利语)….

他们会发一个新的密码到短信里。然后在Poste网站登入:账号和新的密码。(网站:www.poste.it)

重点重点重点❗️❗️❗️❗️

要用电脑或是iPad登入。手机是登入不了❗️❗️❗️❗️

(之前打过Numero verde,也跟客服说过。步骤都是一样的,只不过我用手机登入都是显示错误的。 )

网站登入后改密码。 🆗🆗🆗🆗

之后就可以登入App了。

整个下来两天就搞定了。

#Postepay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手把手教你解决意大利Postepay App 登不进的问题》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004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