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生活信箱:延期居留和写错地址,跨国婚姻和婚姻纠纷

2022-ner6g

2022-1lx9r

延期居留和写错地址

会计律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 您好!

我现在的住家和工作地址都是在FERENZE 的,在我按约去警察局按手印的时候被告知局里没有我的材料夹, 细问才知道原来 在填写延期居留表格的时候工作人员把我的居住地址填老的在外地了, 所以警察局的工作人员说需要从外地的警察局把资料寄回来才可以, 我两边跑了多次无果警察局也进不去, 现在也不知道资料在哪里 ?这样的情况我该怎么办?我可以重新寄一份延期居留表格吗?FERENZE  小叶

 

小叶, 你好!

你的事情必须要要去警察局解决的,要把资料调到现在居住地的警察局才可以解决 不然时间在拖下去的话会更不理想。按规定不宜再寄新的延期表格, 因为你的居留已经过期了, 不然会变成居留过期很久了才延期对延期居留更不利。一个小错误造这么多的麻烦, 所以所整理资料和填写延期表格是多么重要的事情。祝好!

跨国婚姻和婚姻纠纷

会计律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您好!

我是您忠实的读者, 早在中国的时候就有关注的, 在意大利两年也一直关注的。事情是这样的10几年前在中国和意大利人结婚的,当时我先生只身来到中国也没有优越的条件不听父母的劝告和极力的反对我们结婚了, 人也蛮勤快。很快我们的儿子也出生了。就这样我们一起创业慢慢的也就有了自己的事业自己的房子。两年前我们一家三口来到了意大利, 结果碰上疫情了, 还回不去。那我们就安心的生活在意大利孩子也顺利的入学了, 只是两年来我先生有事没事就是找茬 这个不对那个不好 总之就是看我不顺眼。

 

现在更严重提出离婚 在孩子面前也是冷言相向,每天冷战。孩子正在叛逆期阶段 担心会影响孩子健康成长。我是不想离婚的, 再说国内的一切都是我投进去的比他多, 在离婚的时候是否还要分他一半?这个我感觉咽不下这口气。在我不同意的情况下他可以单方面提出离婚吗?大概的时间需要多久?问题比较多事情比较杂, 主要初来意大利什么也不明白。感谢回复  罗马叶女士

 

叶女士, 你好!

感谢支持!很遗憾你的事情, 类似的跨国婚姻很多有很美满的也有不愉快的。如果你们当时结婚登记的时候没有特别注明财产是分开的话 那就是所有的财产和债务是共有的 也就说离婚的时候一人一半不管财产或债务。当然你们的财产都在中国的话办理下来有一定的麻烦和更多的时间, 在意大利他是是可以单方面提出离婚的, 当然现在疫情期间时间是比较长的。你们可以好好的谈一下, 看看能不能找到更好的解决方案。祝好!

 

最理想的, 当然你如果非转不可的, 那就需要这边罗马的学校能不能接收你入学给不给证明以及相关部门的信息, 还有就是罗马这边的住家证明也是需要的。这些都需要时间你要尽快了解情况这样才可以顺利的入学。祝好!

2022-xnoqu
胡彩娥女士(HU CAIE) 是意籍华人,是罗马法院注册的翻译,拉齐奥记者协会正式注册的记者,也是多个中文与意大利报社的合作者,还是意大利南部文成同乡总会的法律顾问。累积了创所以来多年的实践工作经验,从2003年开始为各大中文时报生活信箱的读者解答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的这个信箱收集了有关于社会,法律,教育,健康与语言上的各种问题。所有的信件请寄到或者传真到CHINASERVICE 会计律师事务所的胡彩娥女士收(地址:Via Carlo Alberto 18, 00185 Roma.电子信箱: info@china-service.it caiehu76@gmail.com  www.china-service.it 电话:06/48907518  传真:06/47824702), 请写上寄信人的真实姓名,当然为了个人隐私,可以要求不刊登姓名。

2022-mzvk9

2022-poceu

2022-xnmmr

2022-s1r4e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生活信箱:延期居留和写错地址,跨国婚姻和婚姻纠纷》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0028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