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申请ISEE

ISEE(经济状况等效指标)是用来证明一个家庭的经济状况的文件,凭这个证明就可以申请减免公共服务的费用或国家津贴(生育津贴、助学金、经济帮助、学校食堂、 托儿所等…)。ISEE的有效期至第二年的1月15日。

申请所需材料

– 全部家庭成员的税号(如果父母中有一方不与子女共同生活,也属于家庭成员,除非特殊情况*)

– 全部家庭成员的同一年收入证明

–  12月31日的银行、邮局等账号的 平均余额(GIACENZA MEDIA)

–  承租住房的人:已登记的租赁合同

–  有房产的人:房产证及前一年12月31日的贷款股本余额

–  前一年12月31日所拥有的汽车和(汽缸容量超过500毫升的)摩托车牌照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申请ISEE》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9906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