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天然气价飙升 破2欧元

华人头条罗马10月4日电 据安莎社今日报道,因天然气价格飙升,特别是车用天然气,意大利中北部一些工厂的天然气价格已涨至每公斤2欧元。
来源:Ansa
据Quotidiano Energia的数据显示,目前,汽油和柴油价格的攀升还在控制范围内,而且埃尼(Eni)公司已进行了干预,将液化石油气(Gpl)的建议价格提高5欧分,将汽油和柴油的建议价格提高1欧分。
Tamoil石油公司将液化石油气(Gpl)的建议价格提高了4欧分,汽油和柴油的建议价格提高了1欧分。IP和Q8仅将石油气(Gpl)的建议价格提高了4欧分。
根据昨天上午8点Quotidiano Energia运营商观察站的处理数据显示,全国汽油的平均价格,在自营模式下,价格上升到1.691欧元/升(周五1.686),各种品牌的价格在1.682和1.705欧元/升之间(没有标志1.676)。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天然气价飙升 破2欧元》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9901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