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中意直飞拟开“商务航班”

迪马约强调中意直飞重要性 
拟开“商务航班”
天天通讯社10月2日电:据意大利外交部官网9月28日消息,意中经济合作混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21年9月28日以视频方式举行, 意大利共和国外交与国际合作部部长路易吉·迪马约(Luigi Di Maio)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部长王文涛共同主持了此次会议

来源:意大利外交部官网

为进一步支持意大利的出口,迪马约部长宣布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ICE)将在成都设立新的办事处,并与王文涛部长共同启动了农产品特别工作组及电子商务推动特别工作组的成立事宜。迪马约部长提到,这些措施将有助于实现确保两国之间日益平衡的商品和服务流动这一目标,有利于贸易差额的再平衡。

迪马约部长随后强调了恢复两国直飞航班对于经济和旅游业的复苏至关重要。迪马约部长还特别提到了“绿色通道”建立,该措施旨在为赴意参加展会的外国商务人士提供便利。

最后,两位部长还就知识产权保护问题和确保中欧地理标志协定全面实施的重要性进行了讨论。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中意直飞拟开“商务航班”》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9891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