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每天仅批三份大赦申请,大批居留文件无人处理

每天仅批三份大赦申请
大批居留文件无人处理
天天通讯社10月2日电:据意大利Meltingpot9月30日报道,近日,意大利移民协会Ero Straniero发布数据,全意大利23万份移民大赦申请中,仅6万份居留许可被发放,其速度十分缓慢。报道称,意大利农业工人和家庭工合法化申请从2020年6月开始,至2020年7月15日结束。在申请截止六个月后,只有5%的合法化申请完成审核程序,而意大利数十个大区都处于初审阶段,有的由于缺乏专职人员尚未开始审核。

 
在意大利很多地方,每天仅审批3-4份大赦申请,在米兰速度相对较快,但平均每天也只审核了16份申请。米兰共有2.6万份申请,照这个速度,需要大约30年才能完成所有申请。目前米兰只有大约2000份大赦居留被发放。意大利首都罗马的情况则更为严峻,在1.6万份申请中,只有60份大赦居留许可被发放。
 
据悉,审核进度缓慢的原因仍然是缺乏专职的工作人员。2020年5月,根据“重启法令”,内政部需要雇佣800名临时工负责对大赦居留进行审查。然而由于冗长的招聘程序,导致2021年3月至5月期间这些人员才到位。因此近期效率有所提高,然而根据工作合同,该项目持续时间计划是六个月,因此这些临时工的工作合同可能已经或很快到期。这将导致大赦居留审核速度再次放缓,为此Ero Straniero协会发出呼吁,要求意大利内政部迅速干预,以延长这些合同。
 
一位在米兰做家政工作的华人向天天通讯社透露,“我的居留是2020年6月开始申请的,但是到现在都还没有拿到居留,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每天仅批三份大赦申请,大批居留文件无人处理》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9890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