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中意商联”倾情助力黄素平女士参选米兰市政府八区议员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实力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华人参政议政,勇敢发出自己的声音,凭借他们在政治领域取得的不俗成绩以及自身的良好形象,华人的需求和地位会得到越来越多国家主流社会的认可和尊重。9月28日,意大利“中意商联”在米兰发起助选活动,倾情助力米兰华侨华人妇女会秘书长,意大利北部华侨华人餐饮业协会秘书长黄素平女士竞选米兰市第八区区议员。

 

      米兰市第八区正是米兰华人街街区所在区分,现竞选进展尤为关键,同时也是首次有华人竞选市政区议员代表。黄素平女士在米兰不仅积极参与华人社团工作,而且热心公益工作,积极帮助有困难的侨胞维权和解决困难及为当地华人华侨发声,有较強的参政、议政的能力和热情。这次黄素平女士参与了以米兰市市长朱塞佩 萨拉为首的竞选团队,也是该竞选团队唯一华人,她希望能够参选米兰市华人最为集中的第八区区议员,更好地为华人维权和发声。

 

     当晚助选活动到场的参选人有Filippo Barberis 先生与黄素平女士和中意商联会长胡朝华及所有在米兰理事会成员。此次活动由中意商联牵头,意大利Associna, Ibc 协会协办。黄素平女士在活动上介绍了自己参与选举的目的和目标。表示竞选成功将更加不断推动华裔群体积极参政,涉政,为意大利华埠发展与官方沟通渠道建设做好服务工作。也衷心感谢中意商联及米兰各界华人群体的积极支持。

 

     据悉,意大利中意商联成立于2012年,以架中意交流桥梁为己任,深化华人与当地社区融入为目标。是在意华人青年企业家们组成的协会,他们用行之有效的自身会员业务能力在经济和中意社群和谐方面,极力维护在意华人群体的权益和形象。同时,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为加深中意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为促进中意经贸、文化、人员等领域的交流和合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游子)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中意商联”倾情助力黄素平女士参选米兰市政府八区议员》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9874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