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veneto大区学生补助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01.10.2021

你了解2021年veneto大区的Buono – Libri大区补助吗?

buono libri

什么是“Buono Libri”大区补助?

01

购买院校指定的教科书和替代教学内容的教材。

02

教育和培训计划作为将在学校进行的学习计划的一部分。

03

教材和技术设备(文具、计算器、个人电脑、平板电脑、手机等)不包括在内。

为保证公平和检查,所有支出文件票据必须存档,从收到补助的日期开始计算(会以抽查的方式检验)。

谁可以参加申请?

01

2021-2022 年居住在威尼托大区的学生。

02

教育机构:公立和私立学校的初中和高中学生和课外培训机构。

03

威尼托大区认可的提供课程的教育机构。

04

三年或四年的职高教育培训机构。

Buono libri

拥有以下的 ISEE的标准

01

从 0 欧元到 10,632.94 欧元之间的ISSE,最高可获取补助200欧元。

02

从10,632.95 欧元到 18,000.00 欧元之间的ISSE,最高可获取补助150欧元。

如何申请Buono Libri

以下申请方式可以通过网络完成:

 进入网页:

 http://www.regione.veneto.it/Formazione/buonolibriweb;

通过网页申请之后还要将原文送给当地市政府带上自己的证件,或者邮寄给政府。

网络申请时间将从16/09/2021 到 22/10/2021截至。

该项补助何时到帐?

国家-大区发放准时的情况下将由市政当局支付,大概在 2022 年的前几个月可以领取。

各地事务所微信号

MESTRE站 |NAPOLI站

 ALAND-ST | cednapoli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veneto大区学生补助》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9860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