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刘侃总领事走访米兰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

9月30日,刘侃总领事专程走访米兰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张凯斌副总领事等陪同。

刘总参观了签证中心服务大厅、接案前台及后台办公等区域,认真听取了中心总经理张东晖关于中心疫情防控、服务举措和内部管理等有关情况介绍,对中心员工的工作和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中心在坚持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强化内部管理和业务培训,不断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和水平,继续做好涉北京冬奥等各类赴华人员的签证申请服务,助力北京冬奥筹办工作,服务国内国外两个大局。

张东晖总经理代表中心全体员工感谢刘总节前走访慰问,表示中心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严把业务流程,完善各项服务,一如既往支持和配合总领馆做好各项工作。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刘侃总领事走访米兰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9838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