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华人男子不知自己被判刑照常上班,宪兵却以“逃犯”将其逮捕

据《意大利新华时报》晓晨9月28日编译《Il Tirreno》综合报道:

 

一直在普拉托市(Prato)工作和生活的37岁华人男子于几个月前接受过当地宪兵的调查,但调查结束后就没有人再给他任何通知和消息了。于是,他继续在位于普拉托市Macrolotto区的一家成衣工厂做工。

昨天下午,普拉托市宪兵突然出现在这名华人男子做工的工厂里,并询问是否有他这个人。37岁华人男子不知道出了什么事,赶紧跑出来打算积极配合警方办案,却没想到以“逃犯”的身份被宪兵当场逮捕。

华人男子十分无辜,一个劲儿的询问为什么逮捕他,他究竟犯了什么罪?执法宪兵见到他一脸诚恳且没有反抗行为,就询问他为什么在9月2日被司法机关判处5年零6个月有期徒刑后消失了?

华人男子无辜的表示自己并不知道被判刑了,且从来都没有离开过上班的地方何谈逃跑,他的确于几个月前接受过警方的调查,但在那之后就没有任何人联系过他。宪兵当场拿出逮捕令,表示他因证件及材料造假、窝藏赃物,以及重伤他人罪被法官判处了有期徒刑5年6个月。随即,宪兵将该华人男子 押往Dogaia监狱服刑。

原来,由于身份和证件问题,普拉托市登记处并没有该华人男子的住家地址,官方对他的备注是无固定居所人士。但是该男子始终就住在Macrolotto区成衣工厂内的一辆房车里,他从来都没有离开那条街。但是,普拉托宪兵却在9月2日判决书下来之后就满省满城的找他,以为他畏罪潜逃了。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华人男子不知自己被判刑照常上班,宪兵却以“逃犯”将其逮捕》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9819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