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好消息!因接触新冠患者而需隔离的员工可获政府补助!

来自notizie.it新闻网报道:

2021 年 9 月 23 日星期四,部长理事会今天颁布两项措施,其中包括恢复与阳性病例接触的员工的隔离津贴(由 INPS 支付)以及缓解秋季生活成本增加给民众造成更多压力。

意大利劳工部长已经宣布,政府将寻求方法来防止被隔离的员工承受工资减少或无法按预期收到补偿的伤害。因此,行政部门从为抗新冠病毒预算的资金中节省约 9 亿欧元以重新启动隔离津贴,从而允许将接触阳性病例后的隔离期视为疾病。

政府还将评估另一项有关员工和家庭的措施,即为被迫接受远程学习的孩子的父母提供 50% 的假期。

另外,部长们还将讨论了防止生活成本增加给公民带来更多负担的措施,其中包括提供补助金。该补助适用于 ISEE 低于 8265 欧元的家庭或至少有 3 个孩子且 ISEE 不超过 20000 欧元的家庭。

翻译:华夏

新闻来源:

https://www.notizie.it/cdm-oggi-il-decreto-torna-l-indennita-da-quarantena-per-i-lavoratori-a-contatto-con-positivi/?refresh_ce

图文均来自原新闻网站报道内容所翻译,不代表本台及译者个人观点。转载请注明“意中之声”!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好消息!因接触新冠患者而需隔离的员工可获政府补助!》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972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