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关于在意登陆船员赴华申请健康码的通知

为进一步做好赴华人员健康码审发工作,根据有关要求,中国驻意大利使领馆现就在意登陆船员(含海上作业或维修、游轮及货轮等船上工作人员)赴华申请健康码通知如下:

自即日起,相关船员在意登陆后,需首先进行一次核酸预检测,在检测结果为阴性情况下在当地进行为期14天的闭环隔离管理。船员完成14天隔离且无异常情况下,船公司出具《船员隔离闭环管理证明书》。完成上述程序后,船员在登机前2天内,凭核酸预检测阴性证明、《船员隔离闭环管理证明书》“双检测”报告等材料向驻意使领馆申请健康码。有关“双检测”及健康码申请详情请查看驻意使领馆网站。

驻意使领馆提醒有关船员、船员管理公司、船务代理公司关注政策调整,妥善安排船员在意登陆后的入境停留和隔离安排,避免造成非法滞留和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附件:《船员隔离闭环管理证明书》(点击“ 阅读原文”查看官网下载)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关于在意登陆船员赴华申请健康码的通知》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970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