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电费、燃气费纷纷上涨, 意大利政府准备出手

华人头条罗马9月19日电:据安莎通讯社9月17日报道,欧洲天然气期货价格再创历史新高,欧洲各国电力价格纷纷飙涨至历史新高,一场能源危机正在席卷欧洲大陆。
来源:Ansa
近日,意大利、西班牙和希腊政府都开始针对天然气和电费上涨采取行动。
本周二,西班牙内阁通过紧急措施,降低居高不下的能源费用。意大利政府跟随西班牙的脚步,准备了一笔 35 亿欧元的资金。据政府消息,这笔资金预计将用来防止10月电费、燃气费过度上涨。这一系列的措施可能会在下周合并为一项临时法令,目前措施仍在制定中。
能源价格上涨最受影响最大的就是低收入人群。对于能源价格飙涨带来的高通胀,低收入家庭比高收入家庭体会更深切。他们没有足够的财力消化成本上升的冲击,没有足够能力抵御生活水平的下降。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电费、燃气费纷纷上涨, 意大利政府准备出手》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9550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