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生活信箱:婚姻和居留,网络诈骗

婚姻和居留

会计律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 您好!

我是和意大利结婚的, 已经有快10年了。当时也是经人介绍认识然后就结婚了, 原来也没有觉得有不妥之处, 感觉生活婚姻就是在不断的磨合中完善的。就这样一年一年的过来了, 这两年来小吵天天有 整天就是为了些小事情在闹腾。不同的经历和文化背景不同等等这些都是导致我们吵架的原因, 我觉得这样下去也不是个事 总有一天会疯了, 所以和他提出友好的和理, 他一听炸毛了坚决不同意离婚, 我是实在精神受不了, 想想问这样的情况 我该怎么办?我可以单方面提出离婚吗?我拿的是家庭居留提出分居后是否要把居留转成工作居留?我也是否要从他家搬出来?盼回复!谢谢!LATINA  张女士

 

张女士, 你好!

很遗憾!本身不同的国界还是存在文化的差异和生活习惯不同的, 当然也有很多类似的幸福婚姻也是比比皆是的。如果你们确定再也无法继续生活了,你可以单方面提出的, 首先是做分居手续 当然同时也需要从他家搬出来和把居留转成工作居留。需要一个律师帮你做, 然后开庭等通过分局手续, 在规定的时间再递交离婚手续, 分两个阶段的。

网络诈骗

会计律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 您好!在意大利多年小有积蓄, 一场疫情对我们在意的华人各个行业打击很大当然这也包括我在内。两年下来小有积蓄花的也差不多了, 几个月前在网络认识的朋友说短期股份和虚拟货币怎么怎么的赚钱,怎么的回收快 也有可能是疫情的原因也有可能是人的贪欲在作祟, 我就按说的汇款到指定的账户, 第一次 第二次都有回收的, 当时就没有都想在亲戚朋友借了大额数据梦想着能大赚一笔, 结果是肉包子打狗一去无回, 这样才发现自己被诈骗了,这几天吃不下睡不着跳楼的心都有了, 亲戚朋友找我要钱,一夜急白了头。现在我可以报案吗?可以追回我的款项吗?哪怕是一部分也好 ,这样给亲戚朋友也有个回信。急盼回复信息。感谢 感谢!PADOVA 小伟

 

小伟, 你好!

很遗憾你的遭遇, 骗子的技术都不是很高明但是还有很多人会上当受骗, 道理很简单大家都懂, 骗子们就是利用人们的最原始贪欲频频得逞的。疫情当下各类的骗术都有尤其在当今信息时代更容易得逞。你可以去报案但想追回款项应该可能性不大, 报案就是为了给其他人一个警醒不至于上当受骗也算是功德无量一件事了, 祝好!

胡彩娥女士(HU CAIE) 是意籍华人,是罗马法院注册的翻译,拉齐奥记者协会正式注册的记者,也是多个中文与意大利报社的合作者,还是意大利南部文成同乡总会的法律顾问。累积了创所以来多年的实践工作经验,从2003年开始为各大中文时报生活信箱的读者解答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的这个信箱收集了有关于社会,法律,教育,健康与语言上的各种问题。所有的信件请寄到或者传真到CHINASERVICE 会计律师事务所的胡彩娥女士收(地址:Via Carlo Alberto 18, 00185 Roma.电子信箱: info@china-service.it caiehu76@gmail.com  www.china-service.it 电话:06/48907518  传真:06/47824702), 请写上寄信人的真实姓名,当然为了个人隐私,可以要求不刊登姓名。

 

赞(1)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生活信箱:婚姻和居留,网络诈骗》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9528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