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打了中国疫苗或将在意大利获得绿码,但必须是意籍!

华人头条罗马9月18日电 据TGCOM24今日报道,目前只有接种了欧洲药品管理局认可的Pfizer, Moderna, AstraZeneca和J&J四种疫苗,才能在意大利得到绿色通行证。
来源:Tgcom 24
近日,针对在意大利境外接种了其他种类的疫苗,而一直无法获得绿色通行证的人,意大利卫生部有了新规定。
昨日,意大利卫生部副部长Andrea Costa向媒体透露,意大利政府已经批准了一项修正案。该修正案规定,即使在意大利境外接种了不是欧洲药品管理局认定的疫苗,也可以获得绿色通行证。
但是,目前据副部长的透露,该修正案只针对在海外的意大利人。对于其他移民群体还要等候通知。
Costa副部长还肯定了意大利在疫苗接种运动中的积极表现:“我们的疫苗接种比例已经很高,领先于欧洲其他地区。这意味着绝大多数人已经明白,疫苗是摆脱大流行的唯一途径。绿色通行证的使用范围扩大可以敦促还没接种疫苗的人加快速度。”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打了中国疫苗或将在意大利获得绿码,但必须是意籍!》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952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