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接种非欧盟认可疫苗有望获"绿码"!急诊看病必须提供核酸阴性证明

根据意大利的新法令,从1015各行业工作人员必须持“绿色通行证”才能进入工作场所。

目前,只有接种辉瑞、莫德纳、强生、阿斯利康这四款已获欧洲药品管理局的疫苗的人员才可获得“绿色通行证”。而在意大利境外接种其他疫苗的人员,则一直处于无法获得绿色通行证的尴尬状态。

为了解决这个困扰多人的问题,意大利卫生部副部长Andrea Costa 917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政府已经通过了一项新的修正案,将会在未来几天内发布通知,专门解决意大利公民在意大利境外接种未经欧盟授权的疫苗如何获得“绿色通行证”这个问题。

不过,对该政策的适用人群,副部长在对媒体的表述中只提到了意大利公民,对于居住在意大利的移民群体是否也适用,还要等待最终的通知。

去急诊前必须提供核酸阴性证明 

意大利参议院在 9 15 日的会议上同样批准了105/2021号法令修正案,除了将绿色通行证的有效期从9个月延长至12个月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内容就是去意大利急诊接受救助服务前,将必须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即使已获得了绿色通行证)。

“除非经卫生人员评估处于紧急情况或客观上不可能,否则在获得急救服务前始终需要进行快速抗原测试或分子检测”

本文由意大利生活小百科独家编写,转载请与作者联系!

在意大利生病时各种常用药品有哪些?附查询附近开门药房的小工具!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接种非欧盟认可疫苗有望获"绿码"!急诊看病必须提供核酸阴性证明》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9520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