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威尼斯12名华人文件造假涉嫌诈骗23万欧“洪水援助”,被税警查牵连查出5家空壳公司

据《意大利新华时报》晓晨9月17日编译《prima Venezia》综合报道:

2019年11月,威尼斯政府因当地发洪水而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并给为此而受到损失的商家们进行税收减免或颁发补助。每年,威尼斯市中心几乎都是水灾的重灾区,为此,12名在威尼斯市中心拥有商业活动的华人商家们申请了“水灾紧急援助”,并在申请时提供了受灾照片、发票等证据。不久后,就获得了共23万欧的缴税补助。

 

补助发下去没多久,威尼斯省税警就与当地民防部合作,开始对这些申请者们做起了调查。经过审查上交文件和发票核实发现,这12名华商对上交的文件造假。他们上交的不少受水灾破坏的照片都是相同的,但是申请公司名称却不同。还有他们提供的几乎所有费用发票,都是来自威尼托(Veneto)、普利亚(Puglia)、托斯卡纳(Toscana)、伦巴第(Lombardia)大区的五家华人空壳公司的假发票。

 

证据确凿,威尼斯省税警立刻对这12名华商以使用假发票和欺诈国家公共资产罪进行起诉。他们不仅将面临着处罚,为此还可能上了税务警察黑名单,将来的经济活动也将受到监视。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威尼斯12名华人文件造假涉嫌诈骗23万欧“洪水援助”,被税警查牵连查出5家空壳公司》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9496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