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政府计划推出官方定价的核酸检测服务

意大利过去24小时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117例,死亡67人,现存确诊病例116342例,阳性率为1.67%。我领区新增1813例:伦巴第573例,威尼托大区613例,艾米利亚-罗马涅364例,皮埃蒙特263例。截至目前,意完成全程接种新冠疫苗人数为4046万余人,接种率为74.92%。

据报道,随着扩大绿色通行证适用范围的政令出台,目前,意政府正考虑在药店等场所推出官方定价的核酸检测服务,有关服务可能持续至今年底。据悉,核酸检测的官方定价可能分为三档:一、因医学原因无法接种疫苗者,可免费接受检测;二、未成年人为8欧元;三、成年人为15欧元。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政府计划推出官方定价的核酸检测服务》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9460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