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米兰15岁华人少年放学后从12楼跳下结束生命,父母和妹妹悲痛欲绝

据《意大利新华时报》晓晨9月15日编译《晚邮报》综合报道:

9月13日是意大利全国开学第一天,就在这一天里,米兰发生青少年跳楼自杀事件,有两名青少年死亡一名受重伤。

9月13日下午放学之后,一名与家人住在米兰西北边Comasina区的15岁华人男孩从12楼的家中阳台一跃而下结束了自己的年轻生命。当时他与自己的妹妹单独在家,他的极端行为吓坏了妹妹,一边痛哭一边打电话给父母。

周围邻居见到此状赶紧拨打了救护电话和报警电话,不幸的是这名15岁少年当场死亡。少年的华人父母从工作地赶回家时宪兵和救护人员已经在处理现场了,看到被盖上白布的儿子夫妻俩痛哭流涕。现场的宪兵试图与华人夫妻俩交流了很久,试图了解少年极端行为背后的隐情。无奈夫妻二人意大利语不好,无法进行交流。目前警方正在找翻译,试图了解少年在家中情况以及家庭环境。除此之外,警方还将调查华人少年是否是校园暴力的受害者,或者与老师有冲突,其社交网站内容,平时上网浏览网页等,试图找到导致其绝望自杀的原因。

除此之外,9月13日早上7点,一名15岁意大利女孩在起床后就从七楼跳下身亡。其父母表示,孩子并没有表现出什么异样或极端的行为。8点多左右,另一名12岁意大利女孩从4楼家中跳下摔成重伤,及时被送往医院抢救,情况非常严重。

米兰法院未成年人检查办公室正在对这三起青少年自杀案件进行调查,以排除是否因网络暗网教唆导致的。同时也强烈呼吁父母和社会关心儿童和青少年的心理健康。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米兰15岁华人少年放学后从12楼跳下结束生命,父母和妹妹悲痛欲绝》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9420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