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下半年电煤涨价 每户多付1500元

天天通讯社9月11日电:据Il Giornale 9月10日报道,目前,意大利的电费已经是欧洲最贵(为每兆瓦时 145.03 欧元),但是可能还要再涨。

来源:Il giornale
据全国消费者联盟的估计,今秋的费用上调将导致电费增加 56 欧元,煤气费增加 158 欧元,总共增加 214 欧元左右。据消费者权力协会(Codacons)的统计,涨价后每个家庭每年将增加1500欧元的负担。

实际上,7月份已经涨过一次价了。

能源、网络和环境监管局(ARERA)根据上半年的季度报告中的生产成本,调整了电力和天然气价格。

而一些经济学家预估,10 月 1 日的煤气费可能增长 30% 以上,电费则增长 20%。

从今年10 月 1 日开始,Arera将每三个月更新一次电力和天然气价格,使其更接近生产成本和国际市场。而意大利的国际企业、中小企业、超市、商店的业主们都纷纷表示高度关注费用上涨的消息。

能源、网络和环境监管局(ARERA)给出了电费上涨的原因——能源原材料的成本上涨。

政府在7月份已经进行了电费价格控制,以防止电费过高。10月份也有可能同样出手控制。

疫情爆发后的一段时间里,电费有所下降。

但从今年上半年开始,随着经济的复苏,原材料的成本也上涨了。而且还是政府进行了干预,才使得电费不至于暴涨。

据悉,欧洲其他国家的电费通常是每兆瓦时 130 欧元。与意大利的相差甚远。

但是ARERA监管局表示,真正能抑制电费上涨的手段是取消不必要的费用。也就是取消那些在电费账单里,但是与电费毫无关系的费用。这是防止意大利的电费过高的唯一方法。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下半年电煤涨价 每户多付1500元》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9296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