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生活信箱:入境和被取消居留,摘水果和被告

入境和被取消居留

会计律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 您好!

我是有合法的意大利居留的, 由于之前回国后来又因为疫情被拦在中国出不来了,一拖再拖终于踏上回意大利的路上了, 在 米兰海关入境的时候, 海关警察收了我的居留和居留条,我问他们为什么 他们说在几个月前警察局有联系我, 在联系不到的情况下就取消了我的居留权,当时是留我亲戚的电话号码也不知是什么原因亲戚没有告诉我, 现在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办才可以再重新拿回我的居留?他们给我的笔录单上显示我可以上诉。是真的吗?赢得可能性大不大?感谢回复!米兰 罗先生

 

罗先生, 你好! 

你发给我们的笔录单看了确实就你理解的那样, 你可以联系你亲戚他们有没有收到信息有关你居留的事情, 这样可以知道根源才可以研究解决方案。每个拒绝都是可以上诉的, 赢得机率也是要看具体情况的, 首要条件是你没被遣送回国。等你所有情况明了了在他们给的上诉时间内再决定怎么解决。祝好!

摘水果和被告

会计律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 您好!

八月份工厂的工作不是很忙所以偶尔会出去走走, 今天有件很尴尬的事情要咨询一下你, 看看有什么办法能解决这个事情。是这样的在八月份的时候没事出去看见老外的果园的水果长得好,所以就想摘几个吃吃应该没有问题。结果一进去被园主发现并报警了, 警察随后也很快到了把我带到警察局做笔录, 由于语言的关系, 我也不知道他们写了什么, 也没有给我任何纸张, 警察和我说没有关系的, 但是我想想还是要问一下你们怎么取消这个底案, 因为我几年前也有过这样的事情。请您有时间的话麻烦解答一下 谢谢!都灵 小林

 

小林, 你好!

如果你没有任何纸张的话, 那就需要向警察局提出要资料, 这样就可以知道是怎么一回事, 像你所说的情况 一种是向警察说的没有关系, 因为当时所需才摘的果子, 另一种是你进入私人的地方也是犯错误的。所以需要看资料, 在一个你几年有过类似的事情有可能事情会严重一些。虽说我们古话说山上的水果百鸟有份, 但是要看情况, 不同的地方不同的人都会有不同的结果。祝好!

2022-0ubz7
胡彩娥女士(HU CAIE) 是意籍华人,是罗马法院注册的翻译,拉齐奥记者协会正式注册的记者,也是多个中文与意大利报社的合作者,还是意大利南部文成同乡总会的法律顾问。累积了创所以来多年的实践工作经验,从2003年开始为各大中文时报生活信箱的读者解答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的这个信箱收集了有关于社会,法律,教育,健康与语言上的各种问题。所有的信件请寄到或者传真到CHINASERVICE 会计律师事务所的胡彩娥女士收(地址:Via Carlo Alberto 18, 00185 Roma.电子信箱: info@china-service.it caiehu76@gmail.com  www.china-service.it 电话:06/48907518  传真:06/47824702), 请写上寄信人的真实姓名,当然为了个人隐私,可以要求不刊登姓名。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生活信箱:入境和被取消居留,摘水果和被告》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9269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