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新生必备】4个app玩转意大利帕多瓦大学!

马上就开学了,给大家推荐一些实用的帕多瓦大学APP

VisitUniPD APP

帕多瓦大学推出新的双语VisitUniPD App(英语/意大利语)。它由帕多瓦大学通信技术部门和宣传部合作创建,共有4个主要部分:游览、游戏、问卷和联系方式。

 

该应用具备以下功能:

👉通过选择游览区,用户可通过照片、讲解和多媒体内容,在线参观博宫的内部空间,包括大礼堂,解刨室,伽利略的讲台等等。

另外,还有15个外部空间的讲解和介绍:旧院,新院,Elena Lucrezia Cornaro Piscopia 的雕像等等。

👉通过联系方式部分,用户可购票、预约参观、查询信息和关注大学的社交页面。

👉通过游戏和问卷部分,用户可体验互动游戏和反馈使用感受。

下载网页: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it.unipd.visitunipd

https://apps.apple.com/it/app/visitunipd/id1543395999

OrariUniPD App

帕多瓦大学 OrariUniPD App 帮助帕多瓦大学学生了解新学期返校信息及相关指引。

 

2020/2021学年开始,帕多瓦大学已使用OrariUniPD App来追踪学生在教室上课情况,更好地进行校园安全检测与防控。为了大学全体成员的安全,学生需要通过App登记进入教室及位置的信息。

可以在以下网址下载该应用: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it.easystaff.unipd

https://apps.apple.com/it/app/orariunipd/id1436137050

使用方法:

  • 请扫描教室课程教师上课期间展示的二维码,登记进入课室信息
  • 标出所在座位
  • 通过学生输入的信息,大学更好地记录学生的出席情况,对可能产生的紧急卫生事件进行及时追踪、检测。

此外,该应用还有以下功能:

  • 查询上课时间与考试时间
  • 查询教室及学习室的座位情况
  • 登记实地上课信息
  • 预定学习室座位
  • 及时接收大学信息

课程表查询

www.gestionedidattica.unipd.it/PortaleStudenti/

Affluence APP

帕多瓦大学图书馆现已对外开放,同学们可通过APP Affluences 预约进入。

Affluences是一款可帮助师生了解帕多瓦大学各图书馆系统的新款应用程序。通过这款程序,学生可实时查看帕多瓦大学各图书馆的上座情况。系统每60秒更新一次,座位占用率在不同图书馆之间择优选择,从而减少可能的时间浪费。

 

该应用对于对帕多瓦大学图书馆情况不太熟悉的新生是一大福利。它可以让学生轻松找到图书馆所在位置,并通过地图导航前往。

Affluences还考虑到学生小组学习需要,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提供了部分单人座位或学习室的预订选项。大家可以从App StoreGoogle Play免费下载该APP

ESU食堂QR code 二维码

学生可凭个人二维码可在食堂内用餐。 

具体申请步骤可见ESU官网:

http://www.esu.pd.it/en/our-main-activities/food-services-canteens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新生必备】4个app玩转意大利帕多瓦大学!》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9194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