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最新法律什么是18-35岁的补贴

青年中小企业津贴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VENETO 大区

近期发布了一份公告,表示为了更好地促进和支持中小企业(手工艺、工业、贸易和服务领域),将向这些青年企业发放津贴。这笔补贴的可用资金是三百万欧元。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谁可以申请, 申请要求有哪些?

01

可申请企业:

– 必须是以下中小企业的其中一个:手工艺业、工业、贸易和服务部门;

– 如果是个人企业,老板/所有者的年龄需在18至35岁之间;

– 如果是合伙公司和合作社,至少有 60% 的股东或成员的年龄是在18岁至35岁之间,或者说至少有三分之二的股份是由 18 岁至 35 岁之间的股东持有。

02

申请条件:

– 在2021年9月20号之前,必须有注册在商业局;

– 符合ALLEGATO B内的行业代码;

– 企业或公司的运营单位必须是在威尼托大区,如果在提交申请时申请人在大区还没有运营单位,则需要在2023年1月31日前,开设并登记运营单位;

– 申请的企业或公司是不能在清算或破产程序中;

– 符合2018 年 5 月 11 日的大区法第 16号中的第一条的条件(简单的说就是没有在意大利和外国被刑事定罪或有其他案件);

– 一家公司只能申请一次;如果一个人作为个人企业所有者和合伙公司股东,多次申请,那这将导致提交的申请作废。

03

这笔补贴需要用于实现新业务计划的投资项目或用于发展现有业务。

获得资助的项目必须在规定的期限内(2023 年 1 月 31 日)完成并投入运营。在以下情况下,该项目被视为已完成并可以运行:

a) 活动已经实际进行;

b) 费用已经支付

c) 申请补贴时所计划的目标已实现。

04

申请补贴时所计划的目标已实现。

 另外必须在 2023 年 2 月 9 日前向部门提交关于计划或完成项目的报告,不然会被取消资格并要马上退还补贴。

在 2023 年 1 月 31 日内公司也必须还是注册在商业局,并且是‘开业’状态。

补贴只能用于以下支出:

a) 机械、生产厂房、硬件和设备;

b) 家具;

c) 移动商店;

d) 仅供公司使用的卡车;

e) 与公司成立相关的公证费;

f) 电子商务系统的软件和实施;

g) 一般费用;

h) 墙面和设备工程

1

补贴不能用于购买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和其他移动设备。关于购买家具,补贴不能用于购买配件和装饰,例如窗帘、地毯、吊灯等。关于购买卡车,仅适用于一种情况,也就是卡车对于所进行的公司活动是绝对必要的(在公司的商业局文件上也需要查看到这个相关性)。公证费用只针对于在2021年1月1日后成立的公司。一般费用是指关于购买专利、许可证、数据库、市场研究等。另外购买的设备或物品必须和公司的行业是相关的,不能用于出租。

补贴金额将是报告支出的30%,最高五万一千,如果支出费用等于或高于十七万;在支出费用等于两万五千的情况下,最低金额7500。

支出低于两万五千的计划不允许参与申请。另外支出必须是通过汇款、支票等可追溯方式,不能使用现金支付。

2

3

申请日期在9月20号至30号内,发送申请同时要提交此项目企划书后期部门将根据所提交的申请以及项目企划书来评估是否通过。

申请公司需要保存文件至少十年,以便在后期部门核查时及时提供。

资讯来源于  MESTRE 会计事务所

640-79

 

NA+VE 会计事务所

 

微信MESTRE号:ALAND-ST

 

微信NAPOLI号:cednapoli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最新法律什么是18-35岁的补贴》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918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