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领取国民津贴要注意了,102人被审查。

Messina宪兵队劳动监察局的协助下,对首都和全省的“国民补贴”进行了调查,截至目前,宣布102人不正当地领取国民津贴(reddito di cittadinanza)又称公民身份收入,如今暂停和撤销福利的程序已在Inps启动,并对已经支付的62.4万欧元款项进行了调查。

@TgCom24

其中,Messina法院检察院办公室正在审查62人的工作职位,其中32名男性和30位女,由检察官Maurizio De Lucia领导。

有19人:14名男性和5名女性,已经报告给Emanuele Crescenti领导的Barcellona Pozzo di Gotto检察院。

其他21人:15名男性和6名女性则已经报告给Angelo Vittorio Cavallo领导的Patti检察院。

@quotidiano

关于国民津贴(公民身份收入)的法律规定,申请人在提交文件时,有义务告诉INPS所有详细情况,在领取补助金后,告知当前情况,如强制预防措施,或经济状况的变化。

尽管有预防措施存在,但他们明明不符合条件仍然向检察院申报,将好处收入囊中。这102起案件中,有几十个人没有告知检察院他们的一个家庭成员被采取了预防措施的事实。

@quotidiano

其中一名是摩洛哥国籍,一名来自斯里兰卡,尽管他们都受到个人预防措施的约束,作为针对他们其他罪行的刑事诉讼的一部分,但他们没有通知INPS而是继续领取津贴。

其中一些人谎称他们已经在意大利生活了至少10年,或者对其家庭成员的数量进行了虚假申报。还有些人利用双重国籍,领取双份补贴(按理来说迁入和离开意大利超过12月的人应该在Aire登记他们的新住所,补贴只领取一份)。

@varesenews

Reddito di cittadinanza”由五星运动党提出,该法案规定:凡是意大利公民或者在意大利居住10年以上有合法居留的外国人只要家庭年收入低于6000欧元(需要租房的家庭年收入需低于9360欧元)。除第一套住宅外,名下没有其他房产,或房产总价值低于30000欧元,以及低于6000欧元的动产资产即可申请。

如果有未成年子女,收入门槛进一步加宽,满足条件即可申请政府补贴。补贴金每个月每个家庭至少500欧元,如果租房则能拿到至少780欧元,如果家里人口众多,或有未成年子女或残疾人等情况,补贴金额会更高。

@TgCom24

但是,申请“国民津贴”的家庭将被限制高消费,并且必须与政府签订协议,以参加“重返社会计划”。意思就是要积极配合政府就业中心安排的工作。而根据相关法案,就业中心安排工作的薪水必须至少高于“国民津贴”的10%以上。

现在看来,虽然当时五星运动党的初衷是希望保底的补助能给穷人尊严和面包,但是现实是,真正需要帮助的人被挤占了名额。

 

关注华人百分百,获取更多生活资讯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领取国民津贴要注意了,102人被审查。》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9182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