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开学在即,请收好这份买书/订书攻略!说不定就用上了呢∼∼

640-117

640-120   买书/订书攻略~  

 

640-47

开学在即……
小伙伴们都买好书了吗640-118
若是还没
那就看看这份攻略吧!
640-119  在哪?  
 
小学至高中的学生可在以下地点购买/预订书:

 

Top 1 – Libraccio 

640-48

 

推荐指数:5颗🌟

– 在这里可以直接购买需要的书,如果没货了再预订

 

– 特别推荐给高中生,因为高中生可在这里购买二手书(价格是新书的将近一半)。当然,如果有需要卖掉的高中的书,也可以拿到这里来卖 

 

Top 2 – Amazon:

640-121

推荐指数:4颗🌟

– 有提供折扣,只需线上下单在家等候即可

– 书单都已按照大区、城市、学校、班级分类好,只要找对应的就行

– 缺点:对于没有网银的家长们不太友好,而且只有新书

 

Top 3 – Supermercati

640-49

 

推荐指数:3颗🌟

– 现在在各大超市都可以订购学校的书并可享有折扣 (基本都是15%的折扣起)

– 可拿着书单前往超市前台订或者直接在超市的官网上订,书会直接寄到家里或者也可到超市免费领取

– 有些超市可帮预订二手

 

Top 4 Cartoleria 

 

640-50

 

推荐指数:2颗🌟

– 在文具店里只能预订,无法直接够买,且只能是新书 

– 需到店和店员当面预订,取书时也需到店取

– 优点:不用担心会订错书,因为她/他们熟知各个班级的书

 

**当然还有其他的订书/买书途径啦,只不过以上四种是最大众的啦∼∼

 

大学生可在以下地方购买书:

 

1. 学校门口的Libreria (书店)

推荐指数:2颗🌟, 虽然方便,但只卖正版新书。

 

2.学校周围的Copisteria (复印社)

推荐指数:5颗🌟,出售复印版书籍,大部分的书都有。价格超级便宜(比方说一本30多欧的书,复印版只需要大概9欧左右)。

⚠️ 前提是这门课的教授没要求你只能使用正版书640-122

 

640-123  实用词汇、语句  

重点词汇:

 

1)La lista (l’elenco) dei libri 👉 书单

2)I libri scolastici 👉 学校课本

3)Ordinare 👉  定

4)Prenotare 👉 预订

5)I libri per le medie(或 per le superiori) 👉 初中的(或高中的)书

6)Il volume 👉 册

7)L’acconto  👉 部分付款

 

实用语句:

 

1)Buongiorno vorrei ordinare i seguenti libri.  👉 你好我想定以下这些书。

 

2)Quando possono arrivare?  👉 它们什么时候能到?

 

3)I libri verranno spediti a casa mia o dovrò venire qui a ritirare?  👉 书会寄到我家,还是我得来这领取?

 

4)C’è lo sconto sugli ordini?  👉  订单有折扣吗?

 

5)Devo lasciare un acconto?  👉 我得先付部分款吗?

 

 

可能会问到的问题或得到的回复: 

1)Devi prendere tutti i libri che ci sono sulla lista? 👉 你要买书单上的所有书吗?

 

2)Di che casa editrice è?  👉 是哪家出版社的?

 

3)Ti servono tutti e due i volumi?  👉 你上下册都需要吗?

 

4)Mi lascia il suo nome e un numero di telefono.  👉 请给我留下你的名字和电话。

 

5)Quando saranno arrivati i libri , ti chiameremo o riceverai un messaggio sul telefono. 👉 当书到后,我们会给你打电话,或者你会收到一条短信。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开学在即,请收好这份买书/订书攻略!说不定就用上了呢∼∼》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8079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