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普拉托一名55岁的中国籍男子死于新冠!

Covid,在过去的 24 小时内,普拉托又有 62 人被感染,还有一名受害者:55 

在整个托斯卡纳,新的阳性人数为 557,其中 3 人死亡。区域内医院收治感染人数略有下降

在过去的 24 小时内,普拉托确定了 62 例来自 Covid 的新感染,不幸的是,有新的死亡人数,这是自大流行开始以来的 616 例。来自普拉托的受害者是一名 55 岁的中国籍男子,他在圣斯特凡诺医院接受治疗。他是今天托斯卡纳报道的三名受害者之一。他们是两男一女,平均年龄刚刚超过73岁。 

 

 

在托斯卡纳,通过对 9,140 个分子拭子和 8,949 个快速抗原拭子的分析,有 557 例冠状病毒阳性病例。

 

因此,如果我们只考虑第一次诊断,阳性率为 3.1%,上升到 9.5%。整个地区住院的Covid 患者人数正在减少,为 450 人(比昨天减少 9 人),其中 58 人在重症监护室(减少 1 人)。在圣斯特凡诺,共有 57  Covid 患者,其中 7 人住院接受重症监护。另一方面,Pegaso  19 张床位。昨天,ASL 强调所有重症监护患者均未接种疫苗。

 

今天557个新阳性的平均年龄大约是36岁(25%20岁以下,34%2039岁之间,27%4059岁之间,10%6079岁之间,4 %  80 岁或以上)。

Iolo RSA  Covid 爆发:44 名老人和运营商受感染,一半以上为低级别

分子拭子证实并加剧了快速转变后出现的情况。考虑到他们的年龄和以前的病状,为预防起见,决定对 5 名老年人进行住院治疗。其他都还好

这是一场真正的 Covid 爆发,在 Iolo  RSA 内爆发,其中将近一半的老年客人和三分之一的经营者检测呈阳性。幸运的是,在绝大多数情况下,这是一种低电荷阳性。然而,考虑到他们的高龄和已经因其他疾病而受损的健康状况,为了预防出现症状的五名老人,决定住院治疗。

 

 

警钟在 9  1 日响起,当时通常用快速拭子检查发现三名老人和一名操作员呈阳性。因此,ASL 对所有人进行了分子检测,结果毫无疑问:71 名老年人中,阳性为 29 名,其中一半为低能量,而 45 名操作者中有 15 名被感染,没有人出现症状. RSA 被隔离,受感染的客人和检测结果呈阴性的老人之间严格区分。对于受感染的员工,改为安排居家隔离。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将使用分子拭子进行其他测试。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普拉托一名55岁的中国籍男子死于新冠!》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7981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