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普拉托侨团积极协助侨胞注射疫苗,为普拉托加强防疫贡献力量

在佛罗伦萨总领事王文刚的指导下,为切实帮助普拉托当地无居留无医疗卡的侨胞接种新冠疫苗,8月30日普拉托20个侨团,普拉托移民局局长,卫生局局长和副市长召开紧急会议,并达成共识,无居留、无医疗卡的中国公民可以接种疫苗!但要有秩序,需预约,以免造成医疗资源浪费。想接种者不必要浪费时间,无目的,无预约去排队,造成接种点拥堵,影响医疗人员工作。为避免交叉感染,保障侨胞接种者安全,平稳度过这个百年不遇的灾难,决定自9月1日起,无居留无医疗卡的Prato侨胞仅凭中国护照即可预约申请接种疫苗,没有居留或医疗卡的华人们必须通过普拉托20个侨团预约疫苗。然后安排时间过来打疫苗,无需排队。具体报名登记及接种安排请向普拉托20个侨团负责人咨询。

640-58

640-56

640-57

640-60

截止到文章发出时,各个侨团还在积极有序的帮助无居留无医疗卡的侨胞们注射疫苗,有效的安排既节省了各位侨胞的时间,又让注射点现场井然有序.

疫苗为辉瑞或者摩德纳,注射点地址在Hub vaccinale Pellegrinaio Novo(Piazza Ospedale, 59100 Prato PO),带物品是注射疫苗的表格,护照原件和护照复印件或其他有效证件.各位侨胞也需要注意的是注射完第一针医院给你印有第二针时间的单子一定要妥善保存,按时注射第二针.

640-59

感谢各协会的志愿者们.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普拉托侨团积极协助侨胞注射疫苗,为普拉托加强防疫贡献力量》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7974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