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新规私企、工厂、餐厅、酒吧等下月必须持“绿通"才能工作!

据《意大利新华时报》晓晨9月4日编译《tgcom24》《安莎快讯》综合报道:

私企、工厂、餐厅、酒吧等

下月必须持“绿通”才能工作

●继昨日,德拉吉总理和卫生部长斯佩兰萨在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将“义务性接种新冠疫苗”后,劳工、社会政策部部长也于今日表示:全意的公司和工厂将逐步引入绿色通行证,即持绿通上岗。且会将这一规定以法律的形式推出,成为强制性规定。

当前劳工部的首要目标是从 10 月 1 日起所有大区政府部门的公务员们均义务使用绿色通行证上班。只有那些有健康问题或有严重家庭问题的员工才能有不使用绿通的豁免权,且拥有豁免权员工最多比例不能超过员工总人数的15%。

其次,就是从10月份开始针对那些已经要求所有客人和用户出示绿色通行证的行业的员工们持绿通上岗。即火车、飞机、轮船上的服务人员和乘务人员,室内酒吧和餐厅的服务员、老板、厨师,健身房和游泳池的售票员、教练、救生员,电影院、剧院、游戏室、体育场、主题公园、展览会等活动的工作人员们。

 

为此,这些行业的老板和员工们要注意和提前做准备了,因为一旦10月份开始实施,将是执法部门的重点检查对象。

●下周意大利各大区的疫情颜色区将不会有变化,与本周一样,即西西里岛为唯一的黄区,其他大区均为白区。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新规私企、工厂、餐厅、酒吧等下月必须持“绿通"才能工作!》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7958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