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刘侃总领事拜会米兰省督

9月3日,中国驻米兰总领事刘侃前往省督府拜会米兰省督雷纳多·萨科内。

刘总领事对萨重视发展对华关系,以及对米兰侨胞在当地发展所给予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表示,米兰作为著名的大都会,历史悠久、经济发达,在中意各领域交往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总领馆今后将继续与省督府保持密切合作,积极妥善解决侨胞生存发展面临的实际困难,共同推动中意友好合作关系发展。

萨对刘总领事履新表示热烈欢迎,强调米兰是意大利的经济之都,也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城市,为两国友好贡献了绵薄之力。近年来,随着双边关系深入发展,省督府与总领馆的沟通日益密切。希望与总领馆继续保持良好合作。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刘侃总领事拜会米兰省督》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7848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