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绿码"或将延长有效期,10月可能要打第三针!

华人头条9月2日罗马电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9月2日,意大利民主党和北方联盟党提出将绿色通行证的有效期延长至12个月的提议。意大利众议院议员(民主党)埃伦娜·卡尔内瓦利表示,”在讨论是否需要为每个人注射第三剂疫苗之前,绿色通行证延长至12个月的有效期是非常合理的。我们首先应该解决的是如何尽快实现全民接种。绿色通行证延长至12个月无疑是一种激励,以确保居民获得更多的自由,并避免新的关闭和封锁的风险。”

在今天的部长新闻发布会上,意大利总理德拉吉对当前疫情和疫苗形势作出了介绍,并对反疫苗者进行了谴责,对反疫苗人士的暴力活动造成的受害者表示声援。德拉吉宣布,将延长绿色通行证的持续时间,但目前尚未确定具体方案,但这是工作方向。

意大利卫生部部长斯佩兰扎表示,目前意大利疫情情况稳定,在8月份与此前数月相比,只是进行了非常轻微的防疫限制措施,这意味着疫苗是我们防疫的真正武器。

 

另外,卫生部副部长皮尔保罗·西莱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研究表明,第三剂新冠疫苗能够提高免疫力,而且有可能从10月开始,向免疫能力低下的人群提供第三剂疫苗。那并不意味着在10月份给所有人打第三剂疫苗。”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绿码"或将延长有效期,10月可能要打第三针!》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7691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