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最高1200欧元房租补贴申请即将到期!大家抓紧了!

新冠疫情下,不少房东都为租户减免了一定房屋租金。对此,意政府此前已出台针对房主的援助政策。而今,这一补贴申请即将到期。

•补贴申请具体要求如何?

意大利今日网报道,意政府出台的房租补贴政策可为房主提供减免租金50%的补贴,最高为1200欧元。补贴将直接发放至申请者银行账户。值得注意的是,该补贴申请即将于下周一(9月6日)到期,因此想要获得此项补贴的房主可得抓紧时间递交申请了。

640-53

《欧洲时报》资料图片

根据补贴申请要求:

-补贴申请者的房屋应为租户的主要居所,且房屋需在那些租房“高压力”城市,例如罗马、米兰、都灵、佛罗伦萨、博洛尼亚、那不勒斯、威尼斯、巴里、卡塔尼亚、热那亚、巴勒莫等,当然,也包括与这些城市接壤的市镇及其它省会城市;

-如房主与租户就减免租金达成一致,新租房合同应在2020 年 12 月 25 日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之间签订。新合同执行时段应覆盖2021年全年或至少部分时间;

-租金减免前的原始合同需在 2020 年 10 月 29 日前签订;

-该房租补贴对于普通税制和统一税率税制(Cedolare secca)的租赁合同均适用。

•如何完成申请表?

房主可通过税务局网站的相关页面填写表格并递交申请。

表格链接如下:

 

640-51

此份表格需填写两页内容:在第一页中,需填写房主信息、申请者银行Iban信息、签名等;如有多个不同的房租减免合同,需在第二页的表格中分别填写(A1、A2、A3等),并勾选左侧的“Continuazione”(连续)。

 

640-52

表格中具体需填写:

-合同识别代码或注册详细信息;

-原房屋租赁合同的开始日期;

-房租减免之前的租金金额;

-房产所有权份额百分比。如在2021年间发生变化,需说明递交申请时所持份额;

-减免房租后新合同的起始及结束日期;

-减免房租后的租金金额;

-如租房合同细节尚未敲定,但打算在12月31日最终日期前减免,则需勾选左下角的声明。

(意烩原创,编辑:华嘉颜,翻译:尘烁,图片来源见标注,转载请注明意烩:oushitalia)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最高1200欧元房租补贴申请即将到期!大家抓紧了!》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7682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