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普拉托10几名华人打群架, 7人被起诉!

周二晚(8月31日),普拉托Macrolotto工业区两家企业的10余名华人员工在停车场中发生摩擦,进而演变为互相殴打,最终7名华人被起诉。

综合意大利Lanazione网站、Notiziediprato网站消息,根据案件重建,当晚两家公司的10余名华人员工因停车问题发生争吵,随着争执愈演愈烈,口头冲突进而演变为肢体暴力,两边人员开始互相殴打。

直至晚间22时30分左右警察赶到时,所有人员均狼狈不堪,身上衣服因撕扯而破损,脸部、手臂等也均受伤并有血迹。所幸众人伤势并不严重。

警方在平息事态后,对现场所有人员进行了身份确认。事后,斗殴者们向警方表示,他们当晚是因停车问题和一些早前的家庭间矛盾纠纷展开争吵,并最终干起架来。

目前,7名华人因打群架被警方起诉,不过报道称并不排除当时还有其他人也参与了这起斗殴。

意烩原创,编辑:华嘉颜,翻译:莎莎,图片来源见标注,转载请注明意烩:oushitalia)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普拉托10几名华人打群架, 7人被起诉!》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7681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