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华人男子因判决书未翻译成中文而获释

来源:notizie di prato
华人男子因判决书未翻译成中文而获释
 
天天通讯社9月1日电:据普拉托新闻网8月30日报道,普拉托一名39岁华人男子于2018年因抢劫罪被判入狱3年零8个月,并于1年前被捕入狱。然而近日该男子在服刑一年后便成功获释,原因竟是法院的判决书未被翻译成中文。报道称,该男子的辩护律师马西莫-马里奥蒂(Massimo Mariotti)注意到,法院的判决书并未被翻译成自己的当事人唯一掌握的中文,因此导致其因无法阅读文书而未能提起上诉。律师指出,文书如未被翻译成当事人可看懂的语言,上诉期不仅没有结束,甚至可说是从未开始,因此他向法院申请撤销执行判决。尽管该律师提起的申诉被普拉托法院驳回,但却被最高法院接受并判其申诉成功。最终,华人男子于近日获释,目前其律师正在考虑是否要就此前的“不公正拘留”进行索赔。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华人男子因判决书未翻译成中文而获释》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7474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