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生活必备 | 最新申请邮局SPID-图文教程

意大利生活必备 | 申请SPID

现在Spid凭证是最近几年意大利政府推出的一个申办手续电子化的一个工具。如果你有了这个就可以网上办理很多事情方便快捷很多。

线上注册有很多家今天说的是邮局注册毕竟家家户户附近都有邮局也比较熟悉。

✅大家可以选择去邮局注册:谷歌posteid

选择注册-选择第一种riconoscimento di persona(适用于没有医疗卡身份证的人群)接下来就是填写你的资料和上传证件,证件类型可以选择护照或者居留卡。期间你会填写一个能收到短信的电话号码和邮箱,填写完毕后你会收到一份邮件让你在2小时候-30天之内去邮局确认你的信息即可。

✅选择你家附近的任何邮局带上证件

1⃣️居留/护照

2⃣️税号/税卡

3⃣️医疗卡(如果有)

我是没有医疗卡的所有仅仅带了护照/居留和税号,排队等到你的时候就说你在网上已经理PosteID现在需要确认下信息。然后工作人员就会让你把证件拿给她。

其实我网上填写信息的时候有些地方好像上传错误了,但是工作人员帮我重新弄了,他们看到你时外国人会帮助你的。

✅在邮局确认好了你就会收到邮件以及短信,然后你需要下载个PosteID app 输入你的电子邮箱,你的SPID密码,然后你手机会马上收到一个6位数的一次性密码。 输入进去,按“PROSEGUI”键进去。 在这里我们需要建立一个我们自己的6位数密码 codice PosteID。然后就注册成功了。

现在办理什么身份证医疗卡如果想网上注册预约都是需要这个SPID码的,所以趁早办理吧~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生活必备 | 最新申请邮局SPID-图文教程》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7017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