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中国意大利商会关于包机飞往天津的机票预订程序通知

中国意大利商会

中意商会

包机飞往中国| 预订程序须知

各位,特此通知您,飞往天津的包机订票程序将于8月30日(星期一)开始。

之前在我们网站上申请的人将通过电子邮件收到登录凭据,从而直接在 NEOS 网站 ( www.neos.it )上进行预订和付款。

CICC 成员的优先权

CICC会员(8月30-31日)优先预订,意大利公民(9月1-3日)和CICC之友(9月4-5日)优先预订。预订将继续进行,直到有座位,直到 9 月 8 日(意大利时间)。预订的基本原理是“先到先得”的原则。

请注意,登录凭据仅供申请人使用。请不要透露它们。

注册**享的详细信息必须与用于预订门票的信息相同。如有不符,门票将自动取消。

我们告知航班乘客,由于目前专为降落在中国的包机而制定的规定,  将需要进行两次 RT-PCR covid 拭子(起飞前 72 小时和 36 小时),以及IgM 抗体测试 (起飞前 36 小时)。中国当局指定的分析中心的完整列表请参见中国大使馆网站。

请注意,已经为已接种疫苗的乘客制定了特定的附加程序 ( http://it.china-embassy.org/ita/lqgz/t1891500.htm )

我们还邀请旅客持续关注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的“领事服务”网页以获取最新信息(http://it.china-embassy.org/ita/lqgz/)。

我们提醒所有乘客,他们必须持有中国主管部门要求进入中国的文件,包括疫情期间所需的所有额外和特定文件。

重要的

所有乘客都负有直接联系首选分析中心以安排他们的约会并及时获得飞行诊断结果的全部责任。

未在登机前提供上述文件的旅客将无法登机 ,也无权获得任何退票。

如果 COVID-19测试结果呈阳性,则不允许乘客登机。在这种情况下,乘客将有权获得票价的全额退款。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通过assistenza@cameraitacina.com  与我们联系 (由于请求量大,我们提醒答复时间为48小时)。

中金团队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sknNAmEqzpszo3xD2N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中国意大利商会关于包机飞往天津的机票预订程序通知》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6966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