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通讯社8月21日电:据意大利当地媒体8月19日报道,普拉托一名意大利女子来到警局报案,有一伙中国人,来她家偷鸭子。“这些不是我的鸭子,这些是我的孩子。
 
” 西蒙娜吹口哨,鸭子们会响应号召,叫着过来围着她吃她给的面包,“我的母亲死于新冠病毒,九个月前,我自己也感染了病毒,我当时快要陷入抑郁症了,妈妈非常喜欢这些鸭子,我开始每天照顾它们。他们陪伴我走出了困境。”  
 
多年来,这些动物被当地华人抓走,然后被吃掉。他们解释说,“我们经常看到他们在周围徘徊,观察,然后离开。
 
”几天前,一位住在一楼的居民听到鸭子发出很大的声音,她向外看去,看到两名华人很粗暴的杀了鸭子,并把他们装在一个袋子里。
 
当这位女士开始尖叫时,他们跑开了,并将麻袋留在了附近的田地里。半个小时后,一辆车来了,拿了麻袋就走了。
 
当地居民已经向市政府和当局报告了这一切,但他们从来没有收到过答复。
 
他们要求警方能在夜间巡逻控制,防止再发生此类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