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一年8000欧的奖学金确定不来看看吗【都灵理工大学TOPoliTO奖学金】

都灵理工大学为新生提供了TOPoliTO奖学金,本科生每年8000欧元最多持续3年,研究生每年8000欧元,最多持续两年,还不快来看看~

总览

都灵理工大学TOPoliTO奖学金——attracting top students at the Politecnico di Torino 项目,该项目旨在为都灵理工大学开设的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招收高质量的国际学生。大学中存在一定数量的有才华的国际学生是该机构、该地区及其经济体系的文化价值。

截止时间

本科:2021年9月13日

研究生:2021年6月29日

注:因为研究生奖学金申请已经截止了,下文内容均为本科申请要求。

发放人数

注:工程系仅为意大利语课程提供奖学金 

申请条件

已注册并通过入学考试,并且分数至少为 60
拥有在意大利境外获得的中学文凭(或在意大利境外的中学就读最后一年)
第一阶段注册完成
2021/2022学年为首次在都灵理工大学注册本科学士学位课程
生日在2000年1月1日之后

但是如果满足以下条件中任意一条将没有申请资格

申请奖学金的前5年内,是意大利或圣马力诺共和国的合法居民或拥有临时住所,在意大利学习语言,文化或者基础课程者除外
已在 2021/2022学年之前注册任何第一(学士)、第二(硕士)、第三(博士)周期学位课程或意大利国外或意大利/圣马力诺共和国的专业硕士
在2021/2022学年之前已被世界上任一大学录取超过两年
拥有其他奖学金或经济援助
是双学位或联合学位项目的新生

奖学金金额

每年8000欧元(税前总额),最多为期3年(学士课程的持续时间)

注:

税后每年总金额最多为7373.27欧元,分为12个月发放至指定个人银行账户,每月614.44欧元。
每个月发放金额可能会有变动,少发放的部分会在之后的月份补发。
入学后首次发放奖学金会在学校审核并最终确认发放名单之后发放,审核可能持续几个月,因此首次发放奖学金可能会在圣诞放假之前一次性发放三个月的奖学金,如果出现金额不正确的情况少发放的金额会在之后的月份补发。

申请方法

在apply@polito页面中申请且需要在入学考试时确认

排名表

2021年9月28日: 临时排名
2021年10月5日:最终排名
2021年10月19日:更新后重新分配的最终排名(如果有奖学金获得者退出)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一年8000欧的奖学金确定不来看看吗【都灵理工大学TOPoliTO奖学金】》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5047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