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普拉托华人感染激增,急诊室70%中国人!

普拉托华人感染激增,急诊室70%是中国人 

source:la repubblica
8月16日,普拉托新增38例,死亡一人,死者是名67岁的男子,国籍不详。目前,托斯卡纳大区正在住院治疗的新冠患者升至347人,其中重症监护有38人。近期托斯卡纳大区感染上升很快,尤其是普拉托地区的华人社区。在过去20天里,新冠阳性患者中有 70% 是 40 至 50 岁的中国公民,90% 未接种疫苗或仅接种了第一剂。

来到急诊室的患者中有三分之二是中国人:他们通常不会说意大利语,因此该地区的医院已经启动了翻译服务,让卫生专业人员提供最好的护理。

在这里提醒大家,还是要加强防范意识,尽快打疫苗。一旦感染切勿隐瞒病情,早发现,早治疗。另外还需注意:已接种第一针后确诊感染的,不能接种第二针疫苗。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普拉托华人感染激增,急诊室70%中国人!》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487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