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为了抵御高温,意大利政府都有哪些补贴?

为了抵御高温,我们能申请哪些补贴呢,快来看看吧!

空调补贴(Bonus Condizionatori)

@Fornito da Il Giornale 不得不说,意大利真的一年比一年热,每年的新闻都会说这是“最热的一年”,但其实温度没有最热,只有更热。 以前夏天没有空调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但现在动辄37,38的温度,特别是南方很多城市最近都飙升到40度以上,很多有老人的家庭都选择购置空调度夏。 2021年预算法中包含的家具奖金里,是包括购买空调的补贴的:这项福利有效期到今年年底,购买者可以获得50%至65%的税收减免。 正如Adiconsum所解释的,可以将购买空调和房屋装修相结合,也可以在没有装修的情况下单单申请家具补贴,如何购买空调和房屋相结合,补贴拿到50%,空调必须是节能的,这一方面要由制造商或管道工开具具体认证。 如果单独购买空调,补贴上升到65%,但在这种情况下,空调 “必须是更高的能源等级,最高支出上限为46,154欧元”。这意味着必须从头开始购买节能空调或热泵,或者将旧系统更换为更高能源等级的型号。
@seguonews 补贴通过在2021年12月31日之前进行购买并在报税时直接要求提供便利来享受补贴。总支出分为10个相等的年度分期付款,也可以包括运输和装机,但必须使用完全可追踪的支付工具,如银行转账和信用卡/借记卡进行支付。纳税人也可以放弃扣税,要求立即打折,但在这种情况下,余款必须通过邮政/银行转账或银行汇款(包含购买者的详细资料、零售商的增值税号或税号,以及购买发票的参考)支付。分期付款也有资格获得扣除,条件是纳税人保留一份收据的副本。 自然人、从事艺术和专业工作的人、合伙企业和公司、专业协会、共管公寓、公共住房自治机构和不可分割所有权的合作社都可以申请奖金,没有任何收入或Isee限制。为了确保拿到补贴,最好是保留用可追踪票据支付的证明和购买发票(包括显示购买者税号的收据)。

水疗补贴(Bonus Terme)

© Foto di nirolfix da Pixabay 这个水疗补贴其实是政府为了扶持水疗行业而设立的。政府资助了5300万欧元。这是由经济发展部长Giancarlo Giorgetti于8月10日在《政府公报》上发布的法令中所规定的。 水疗补贴同样针对所有居住在意大利的适龄公民,对收入、ISEE或家庭规模没有限制,可以看出政府带动水疗行业的决心了。 虽然每位公民只能使用一次奖金,但其中包括购买水疗服务价格的100%折扣,最高限额为200欧元。如果水疗账单超过这一门槛,超出部分公民要自己付钱。
@Mise 具体哪些水疗服务机构会有这个补贴呢?这个要关注Mise和Invitalia网站,之后会出详细名单。 这项补贴将从这两个网站发布开放预订的通知开始,预订的有效期为自签发之日起60天,预订的服务必须在该期限内使用。 这个补贴是水疗中心通过一个新的远程平台向Invitalia发出请求,然后从这个平台直接获得报销。 大家也可以关注一下Invitalia这个网站,它是负责吸引投资和商业发展的国家机构。由经济部100%持有,管理着几乎所有国家对企业和创新创业的补贴。
END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为了抵御高温,意大利政府都有哪些补贴?》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4630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