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南京机场自7月底中断了一切国际航班通行,原公告指中断行为将持续到8月中旬,但今天“从南京起飞”公号发布的一条消息,使得国际航班的通行遥遥无期了!

根据民航局近期关于加强国际机场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文件精神,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目前人力资源、基础设施等条件无法满足国际、国内保障区域物理空间、空调系统完全隔离,一线工作人员封闭管理等要求。为了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总体疫情防控要求,更加顺畅地保障服务国际(地区)客货运航班,南京机场拟进行大规模设施重建、改造及人员储备等工作。预计未来三个月内无法提供高风险国际(地区)客运航班保障服务,国际货运航班保障能力争取在1-2 个月内恢复。

友情提醒选择南京禄口机场起飞或降落的国际航班乘客,尽快与原购票渠道或航司联系,商讨出行解决方案。

目前,韩亚航空官方微博已经发布关于南京禄口机场暂停运营的通知。其他详情,敬请关注南京禄口机场发布的相关信息。

网络上,我们已经看到韩亚航空发布的通知。

另外,作为造成本次中国疫情大范围扩散的起源地—南京机场的管理者,南京东部机场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的查处再次升级: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8月10日消息,据江苏省纪委监委消息:东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勇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江苏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南京机场疫情持续发展之际,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军就已被停职。7月23日新华日报消息,江苏省委决定暂停冯军职务,由钱凯法代理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

昨天,有旅行社通知,8月12日和14日米兰-南京-米兰的航班已经取消,预计中旬航班可能恢复,但今天的消息让这个预测成为泡影,看来意大利侨胞回国之路又增添了几分坎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