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OLITO SCHOLARSHIPS】随着理科研究生的奖学金申请截止,这次都灵理工大学又放大招了!针对本科国际生每年8000欧元的奖学金开放申请了。

数额

每年8000€,本科三年制,也就是说完整拿下奖学金将会是24000€,换算人民币大概是18个达不溜。

申请期限

截止2021年9月13日

名额分配
本次奖学金名额一共有10份
工程类:5名
设计与传播类:1名
国土、城市设计和环境规划:1名
建筑学:3名
其中设计与传播和国土、城市设计和环境规划专业只有意大利语授课,从名额分配也能看出来都理的热门专业了。

最低要求

1.拥有除意大利外的高中颁发的毕业证书;或是最后一年在读,即将毕业取得文凭的学生;亦或是在参加入学考试时,在意大利以外的大学就读,学习时间不超过两年。

2.在2021/22学年首次注册相关的本科课程;

3.通过入学考试(TIL-I/TIL-P/ TIL-D/ TIL- A8)成绩至少为60/100分;

4.完成第一学期的入学报名;

5.在200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学生。

在通知发布之日(8月3日)起,以下情况无法申请——

1.在过去的五年里,合法居住或暂时居住在意大利(可参阅相关公告),但在意大利的语言和文化课程或基础课程(即预科)的申请人除外;

2.在本学年之前就被录取了,参加在国外或本地的任何意大利大学的任何学位课程;

3.已经在国外或意大利的外国大学学习两年以上;

4.是另一项意大利或外国奖学金的受益人/受让人;

5.双学位/联合学位课程的新生。

时间线以2021年为准,如下↓:

1.

9月28日

公布第一份包括审核未过学生的临时排名表;

2.

10月5日

公布最终排名名单,其中包括需经核实的奖学金获得者;

3.

10月12日

奖学金获得者接受奖学金的最后期限;

4.

10月19日

在奖学金获得者退出的情况下,重新分配后公布最新的最终排名名单。

请注意,“TOPOLITO”奖学金获得者将作为 “有待核实”的候选人等待后续审核工作的完成。

另外,都灵理工还为国际生准备了其它项目的国际奖学金,例如Alta Scuola Politecnica(ASP)、Eni Project – Petroleum Engineering、Invest Your Talent in Italy 等。

更多详情可以参考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