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好消息!iPhone x显示屏有问题,苹果为你免费维修

苹果在官网公布了适用于触控问题的iPhone X显示屏模块更换计划,称已经确定,由于iPhone X显示屏模块上的某个组件可能会出现故障,因此部分iPhone X的显示屏可能会出现触控问题。

受影响的设备可能会表现出以下症状:

显示屏或显示屏的一部分不响应或间歇响应触控操作

即使没有进行触控操作,显示屏也会作出反应

苹果称,Apple或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会为符合条件的设备免费更换显示屏模块,其他iPhone机型不在这项计划的保障范围内。如果你手中的iPhone X遇到了触控问题,请到官网进行查询。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好消息!iPhone x显示屏有问题,苹果为你免费维修》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44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