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双料第一!小米领跑意大利和欧洲智能手机市场!意大利市场前5中国品牌分走三!

日前,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公布2021年第二季度手机出货量数据,中国品牌小米表现亮眼,获得意大利市场及欧洲市场的双料第一。

根据Canalys发布的这份第二季度智能手机市场报告,小米公司在意大利市场份额达到35%,同比增加88%,成功登顶意大利市场第一的宝座。

另一中国品牌Oppo及其子品牌Realme同样劲头正盛,分别占据意大利市场12%及5%的份额。

尤其是Realme品牌虽然在2019年末才首次进军意大利市场,但今年第二季度销量同比暴增1723%,两年时间内取得意大利市场前五的成绩。

传统智能手机制造商三星和苹果分列意大利市场的第二和第四,份额均有不小滑落,其中三星市占率达到22%,同比下降41%。苹果为10%,市场份额折损同比跌去58%。

欧洲市场层面,小米品牌延续强劲表现,第二季度市场占有率同比攀升7成,达到28%,成为欧洲市场的领头羊。

除去意大利,小米品牌在西班牙,法国,希腊的智能手机市场同样做到第一,尤其是在西班牙本国市场的销量已经连续6个季度实现正增长,市场占有率达到惊人的41%。

根据Canalys机构的数据显示,本次上榜全球市占率前五的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共有小米,OPPO和vivo三家。

小米以17%的份额首次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供应商。

另两家中国品牌Oppo和Vivo全球市场占有率同为10%,但Oppo以同比增长28%的微弱优势领先增长率为27%的Vivo,位列全球第四位,蓝厂暂居世界第五。

——意大利华人街zior编译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双料第一!小米领跑意大利和欧洲智能手机市场!意大利市场前5中国品牌分走三!》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432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