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新法令深入绿通使用,意大利卫生部承认国外疫苗接种证明

据《意大利新华时报》晓晨8月6日编译《Rai News》综合报道:
  从今天开始全意进入新的抗新冠疫情总理法令规则中,当前法令主要致力于绿色通行证的使用。昨天,德拉吉总理携手各部长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从9月1日起下一轮新总理法令内容,使得绿色通行证的使用范围继续扩大。 学校和大学:所有学校和大学工作人员“为了在提供基本教育服务的同时保证公共健康和保持足够的安全环境”,必须在上岗前持有并出示绿色通行证。  “不遵守规定者则被视为无故缺勤,从缺勤的第五天开始,雇佣关系将被暂停,且不支付任何报酬或其他任何形式酬金。 长途运输公共交通:从 9 月 1 日起,除墨西拿海峡以外的所有乘坐跨大区船舶和渡轮、城际列车、城际夜行列车、高速列车、以及跨越两个以上大区的长途巴士的乘客们(12岁及以上的可以接种疫苗人群),都必须持有绿色通行证乘坐。而所有这些公共交通的司机、出租车等服务人员有义务持有绿色通行证上岗。不过,乘坐地方和跨大区的公交车不需要绿通。 所有白区和黄区的地方和长途公共交通工具的占有率在50%至80%之间。在这两个颜色区酒店住宿的客人们可以在没有绿通的情况下前往室内餐厅用餐。完成疫苗接种周期者的隔离时间从 10 天减少到 7 天。 除此之外,还强烈建议12至19岁年轻人接种新冠疫苗。 另外,意大利政府已经同意承认在国外接种疫苗的意大利人回国后持有绿色通行证,但前提是必须将国外的疫苗接种证明翻译成英语或意大利语。值得注意的是,意大利卫生部只承认当前欧盟药管局和意大利药管局批准的新冠疫苗,即辉瑞、莫德纳、阿斯利康和强生。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新法令深入绿通使用,意大利卫生部承认国外疫苗接种证明》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4280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