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抓紧!意大利申请育儿补贴金开始了!

来源:Vicenzatoday
据维琴察今日网8月4日报道,到目前为止,意大利的家庭已经提交了近25万份独生子女津贴的申请。伦巴第以16.2%的地区申请率位居第一,其次是坎帕尼亚大区(14.1%)和西西里大区(11.7%)。超过62%的人申报的ISEE最高不超过1万欧元。尽管7月28日众议院有表示该措施是针对有增值税登记的父母、专业人士或失业者的家庭,其ISEE值最高不超过5万欧元。
根据INPS提供的数据,有47.3%的申请是由独生子女家庭提交的,两个孩子的家庭占39%,三个孩子的家庭占11%。最后,只有2.5%涉及有四个或更多孩子的家庭。据悉,该补贴将于2022年生效,要申请的人必须在12月31日前提交申请。申请必须在税务局官网进行,接受补贴的子女最大不能超过21岁。
以下人群可以接受补贴: 在读大学生;  实习生; 正在就读职业课程的人; 做社区服务的人; 有一份低收入的工作的人; 自由职业者; 失业人员; 农民和佃农、领取养老金的自由职业者
领取津贴的家庭不仅需要在意大利纳税并居住至少2年,还需要持有至少6个月的工作或学习居留。此外,每年的ISEE最高门槛不能超过5万欧元。补贴将以相同的金额支付给父母双方,作为税收抵免或直接给现金。如果父母分居或离婚,津贴将支付给获得孩子监护权的一方。如果孩子已经成年,可以直接支付给孩子。
这笔补助金可以与收入和养老金结合起来,也可以与地方当局规定的其他补助结合起来。该津贴根据ISEE水平而变化。最低的ISEE门槛是7千欧元,最高门槛为5万欧元。如果是有一个或两个孩子的家庭,每个孩子167.5欧元;如果是较大的家庭,每个孩子217.8欧元。若是未成年残疾儿童将会增加50欧元。申请者可以通过当地税务局的网站提交申请。
该津贴将按月发放,每个受抚养子女可得金额最高可达250欧元。它将根据受抚养子女的年龄和家庭收入而有所不同。将根据ISEE指标计算出奖金的数额。如果孩子是残疾人,或母亲在21岁以下,或有另外两个孩子需要抚养,那么金额会更高。21岁以上的残疾人也可获得津贴。还有一个影响金额的要求是孩子的年龄:18到21岁的孩子津贴将低于未成年人。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抓紧!意大利申请育儿补贴金开始了!》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4259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