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注意:流感已导致18.5万意大利人中招 上周新增6.7万人

根据意大利卫生研究所(ISS)报告,意大利流感病毒最近异常活跃,目前已有18.5万意大利人感染,其中有6.7万人在上周感染流感病毒。

据报道,ISS根据全国医生和儿科医生大数据得出结论,自10月下旬开始,共18.5万人感染,感染率为1.11‰,在0-4岁年龄组为2‰,5-14岁年龄组为0.85‰,15-64岁年龄组为1.22‰,65岁以上为0.78‰。

据专家介绍,今年意大利的流感疫情属于中等强度疫情。但无论如何,这样的疫情将会给国家卫生部门和家庭带来不小的经济压力。而预防流感最经济和有效的办法是注射流感疫苗。据调查中意大利仅14%的民众每年注射流感疫苗,60%的民众从未注射过流感疫苗。专家表示,从今年起在意大利义务献血者可以免费接种流感疫苗。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注意:流感已导致18.5万意大利人中招 上周新增6.7万人》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38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